三川
现在不是待业青年啦 | 小学作家 + 中学语文优等生 + 大学文盲 | 摄影 + 写作 + 声音 + 生活
 

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和朋友在地铁上聊天,竟然聊到了这个对我如此意义非凡的人,而且竟然还有过莫名的交集,看来我们的交情真的是天注定的了。然而更重要的是让我想起了一段普通暗恋一般的喜欢一个人低到尘埃里的日子。可能我连对于喜欢的男生都没有主动到过这个地步吧,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满心欢喜地,一直一直喜欢着,得到一点的注意就开心得原地转圈,真的傻的可爱。但由此也可以看出那个时候我对于配音高到可怕的热情。那段日子已经过去,只是这种如同缘分一般的想起让整个人都激动到战栗。我还是会一直喜欢你,只是不像少年的时候那么充满激情。

 
评论
© 三川/Powered by LOFTER